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宝鸡瑞普特石油机械

F系列泥浆泵配件、3NB系列泥浆泵配件、钻井离合器配件、橡胶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(展位号E3882)
新闻中心
公司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(展位号E3882)
发布时间:2013-06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2013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于319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,共吸引了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500家。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,展出面积达90,000平米,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石油展,也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。
 对于本届展会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(展位号E3882),不管从参展的位置、展位的设计、宣传等都做了精心、精密的准备。参展期间,公司展出的F系列、3NB系列泥浆泵配件,不仅受到了各大石油集团的关注,而且也进一步了解了我们的产品;不仅宣传了公司的产品及实力,也为公司日后的全球市场奠定了坚固的基础。 
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不仅是展示世界石油装备的盛会,也是新思想、新技术、新成果碰撞交融,参展、参观、学习、交流的高端平台。
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是我们前进的方向,也在促使我们的产品以精良的技术、一流的品质,优质的服务于客户。